最新消息
  • 112學年度博士班入學考試(含逕博)「智能與永續製造學位學程」面試名單公告及注意事項面試日期4/30(日)
    2023.04.24

112學年度博士班入學考試(含逕博)「智能與永續製造學位學程」

面試名單公告

面試日期:112/4/30(星期日)

面試考場:本校材料系一樓44124教室(成功校區)

面試考生報到時間至材料系一樓44122教室報到

面試報到時間 上午8:20~8:40

面試時間:上午9:00開始,面試時間會視現場情況提前開始,請考生報到後於教室44122等候。

面試名單及順序如下:

准考證號

姓名

5E08003

吳O倩

5E08006

王O元

5E1120102

陳O儀

5E08005

吳O澄

直接錄取名單:

准考證號

姓名

直接錄取免面試

5E1120101

謝O翔

直接錄取

注意事項:

1.考試當天請攜帶「准考證」 (請至報名網頁列印

https://campus4.ncku.edu.tw/wwwmenu/program/net/new/net3/login.php)及「國民身份證」(得以有附加照片之健保卡或駕照正本代替)報到

2.考生於面試時不得使用電腦,請準備紙本備審資料5(格式不限),於面試現場提供委員審閱,結束時返還考生。

3.每位考生面試時段15分鐘,採個別面試。

時間分配:5分鐘考生自我報告,9分鐘委員輪流提問,1分鐘換場。入場後5分鐘第一次鈴響:自我報告結束,委員開始提問;第13分鐘第二次鈴響:提醒剩1分鐘;第14分鐘第三次鈴響:換場。

4.考生需於報到時間至指定地點辦理報到,如因特殊原因或不可抗因素致無法於規定時間到場應試者,最晚須於428()下午15:00前電話洽詢06-2093690聯絡人李小姐,逾期恕不接受調整。

5.僅列書審成績達面試標準名單,書審成績優秀者得免面試直接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