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招生】113學年度碩博甄試招生說明會
    2023.09.07

113學年度碩博甄試招生說明會

國立成功大學智慧半導體及永續製造學院積極培育高科技人才並增強國際競爭力。學院延攬多方領域教師指導教學,也攜手國內企業開授課程並且邀請業師注入實戰經驗共同加入研究生指導。企業亦支持學院執行研究計畫同時增加研究生參與,學院與產業的強力鏈結,希望共同努力培育更多優秀的科技領導人才。

我們也為研究生提供獎學金,以期減緩學生在經濟上的壓力,專心於研究學習上。

113學年度碩士及博士甄試招生即將於9月底開始報名,為了讓大家更認識我們進而加入我們,誠摯邀請您報名參加招生說明會!!期待您的出席!!

招生說明會採線上參加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dDMMV8 (會議連結於報名後自動訊息欄提供,請提供正確信箱,將於會前mail通知提醒)

說明會時間:112年9月12日下午12:30-下午1:10

時間

流程

12:20-12:30

參加者線上連線

12:30-12:33

院長致詞

12:33-12:38

學院簡介/報告者:陳貞夙副院長

12:38-13:03

五大學位學程簡介/報告者:學位學程主任

13:03-13:10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