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3月25日 13:10 【產學講座】台達電艾祖華博士-能源變革浪潮下儲能系統在電網的應用
    2022.03.16

#產學講座  半導體  產學講座活動來囉!!
#國立成功大學 #智慧半導體及永續製造學院

2022年3月25日辦理「產學系列」講座,不管你是否為本科背景,只要想了解半導體產業,趕快點入報名網址報名,就能與專家學者共度一個有深度的下午。

書上的理論知識結合業界的實務應用,創造學理並用

手刀揪團揪起來, 時間:111/03/25   13:10-15:10

 

講題︰能源變革浪潮下儲能系統在電網的應用

地點︰成大電機系館B1迅慧講堂、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oqY6Z

※實體演講僅開放本校師生,線上僅開放合作企業及夥伴學校(連結請洽各單位窗口)※ 

--產學講座--
台達電子能源系統解決方案處 資深處長| #艾祖華 博士


艾祖華博士現為台達電子能源系統解決方案處資深處長,近年來帶領團隊完成數個MW等級的儲能系統,包含:高雄永安太陽能電站、Orsted 彰師大微電網儲能系統、金門夏興電廠儲能系統、日本MHI集團多電源微網系統與SOFC發電系統與AFC電網調頻輔助等多項專案。深耕技術解決方案,任職於台達15年間,艾祖華博士擁有超過30項專利,領域涵蓋電源電路、照明、節能與電力調節系統控制等,並擔任SEMI智慧儲能委員會共同主席,協助儲能產業政策建言與技術交流與推廣。

 

#國立成功大學
#智慧半導體及永續製造學院
#產學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