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活動資訊】NVIDIA GTC線上講座,9月19-22 日隆重舉行,歡迎踴躍參加
    2022.08.12

NVIDIA GTC 將於 9  19-22 日隆重舉行,為您推出各種各樣的免費線上講座和精彩內容,包含技術導覽、解決方案的深入探討,以及由業界意見領袖帶來的簡報分享。

其中的重頭戲 — 執行長黃仁勳的主題演講,將於 9  20 日晚上 11  (台灣時間線上直播,敬請準時鎖定,絕不容錯過。

此外,也希望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參與由 NVIDIA 台灣舉辦的 GTC Watch Party,將有技術專家以中文講解並導讀國外精選演講,帶您更深入瞭解 AI 如何改變產業並深刻影響全世界。

歡迎立即報名並將下列精選 watch party 加入您的行事曆,或至演講目錄瀏覽更多精彩內容。

 

[Supercomputing]

[Healthcare]

[Data Science] 

[Data Center]

[Cybersecurity]

[Robotics/ Smart Spaces]

[Video Streaming/ Computer Vision]

[World Simulation/ Digital Twin]

如果您對 NVIDIA 深度學習機構 (DLI) 所舉辦的實作訓練有興趣,也歡迎前往 GTC 實作訓練頁面瞭解更多資訊。針對台灣觀眾,我們將於 9  20 日舉辦預測性維護的全天中文實作坊, 29 日前報名即可享 99 美元的早鳥優惠。座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