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多倫多大學IEHs Program] 赴加拿大實習說明會
    2022.11.30

成大目前與加拿大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正推動合作多大所提出的  IEHs (International Entrepreneurship Highways) program。https://global.utoronto.ca/international-entrepreneurship-highways-ieh/。 此次合作的目的是希望透過兩邊的學生至當地新創單位(包括新創企業、公司的新創單位或新創研究團隊) 工作實習,讓學生有新創的訓練與國際移動之學習經驗。為使同學深入了解此次IEHs實習機會,特此舉辦加拿大實習說明會。

參加資訊:

  1. 說明會對象: 成大電機資訊學院大三、大四學生、研究生;成大敏求智慧運算學院研究生;成大智慧半導體及永續製造學院研究生。
  2. 加拿大實習期間: 2023年暑期六月(初、中)至九月(初、中)共三個月。
  3. 說明會時間:2022年12月14日10:30~12:00(Guest lecture by   Prof. Andrea Duncan)
  4. 說明會地點:自強校區電機系館1F 靄雲廳
  5. 說明會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QT8w9LS3nhqrNvyD9
  6. 報名截止:2022/12/7(三)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