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招生資訊】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委辦-半導體概論及元件分析培訓專班第2期,即將於7/31開課,趕快手刀衝刺報名去。
    2023.06.28

半導體概論及元件分析培訓專班第2期現正招生中

 

班別名稱:半導體概論及元件分析培訓專班第2期

 

課程時間:7/31~10/12 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

 

課程時數:306小時(學科90小時、術科216小時)

 

課程地點 :

學科: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3號18樓(亞灣85大樓)-半導體人才培訓據點

術科: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高雄科技大學-多能實習工廠)

 

報名時間 : 即日起~7/20 17:00截止(報名連結)

招生簡章 : 請點我

您是否對半導體技術和元件製造充滿好奇?現在有個絕佳的機會,快快加入我們的課程,讓您的興趣成為事業的起點!

課程特色一:無需理工背景,讓您輕鬆學習半導體知識!?
不論您是否具備理工背景,我們的課程專為各種學術背景的學員而設計。我們擁有多元化的師資陣容,將半導體概論和元件課程簡化,讓您能夠輕鬆理解複雜的概念,並且以實用的方式應用在實際工作中。

課程特色二:取得雙重證書,打造您的專業能力!?
在我們的課程中,完成學習並通過考試,您將獲得兩份具有重要價值的證書。首先是ISO 14064-1 TUV NORD證書,這是一份關於碳排放管理的國際認可證書,顯示您在環境議題上的專業知識。其次是IC封裝能力鑑定證書,這將證明您在半導體元件封裝方面擁有的指標能力。

加入我們的課程,您將獲得:
✅ 多元化的師資陣容,專業的指導
✅ 簡化艱深的半導體課程,易於學習
✅ 實際案例分析和實習機會
✅ 專業證書的肯定和增值

 

不要錯失這個半導體技術和元件製造的精彩機會!立即報名我們的課程,開啟您的半導體之旅!?
※符合全額補助免費參訓對象資格者,無須繳納課程費用。(資格請參閱:勞動部免費參訓對象及資格證明文件一覽表)
※想了解詳細資訊可致電據點或加入LINE了解喔

據點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3號18樓(亞灣85大樓)
TEL:075666626
E-mail:ncku_kh@ncku.edu.tw
LINE官方帳號:@ncku_se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