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活動資訊】日月光-女性永續創新人才培育競賽及築夢計畫(總獎金1000萬)~報名截止日期2022.09.15!
    2022.08.02

一、活動源起

日月光集團創辦人張姚宏影女士(以下稱「張媽媽」)一生憑藉勇氣努力不懈,為日月光集團的發展奠定厚實的基礎。張媽媽為人處事寬厚、氣度恢弘,其創業精神百折不撓、矢志不渝,一生傳奇深值後人學習。

日月光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精神,並為延續張媽媽不畏艱難,創新興業的精神,此次與日月光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張姚宏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財團法人日月光文教基金會、共同辦理「女性永續創新人才培育競賽及築夢計畫」(以下簡稱本計畫),期望能夠激發女性創新思維,帶動女性創業風潮,實現自我理念,建構充滿活力的多元創業環境。

 

 

二、活動目標
本計畫鼓勵女性發揮勇往直前、無所畏懼的創新創業家精神,展現張媽媽堅韌、決斷、遠見、關懷、創新特質,計畫目標為:

1. 遴選補助具科技前瞻性、環境永續性、社會共融性專題計畫,傳承張媽媽精神。

2.藉由表揚女性領導人,打造女性成功典範,鼓舞更多女性投身創新築夢活動

3.以實際資源投入築夢計畫,帶動台灣女性夢想及活力,創造社會影響力。

 

 

活動詳情:https://asefemalepow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