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2023奇景光電最新徵才資訊】
    2022.10.24

2023 奇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徵求公告 "就在這裡"

您可從奇景光電104人力銀行瀏覽所有招募中的職缺訊息,若您對於任一職缺有興趣,可經由104直接投遞履歷,或是將您的個人履歷發送至 resume@himax.com.tw 奇景光電招募專用信箱並註明應徵職缺。

如果您的專業與職缺需求相符,將於投遞履歷後的1週內收到招募人員的通知並進行面試安排;若您一直未接到面試通知,可能表示目前並沒有非常適合您的職缺,我們會將您的履歷轉至人才庫,待有合適職缺時再另行通知。

奇景光電期待您的加入,與我們一起共創巔峰! 如需進一步確認職務詳細訊息,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人資單位聯繫。

電話:+886-3-5163276#38122
傳真:+886-3-5163494
E-mail:resume@himax.com.tw

徵才資訊:https://www.104.com.tw/company/7eryo40?jobsource=ios_share